2011-10-15 01:41: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就是要這個大蠟燭 百年雙十

早上撐到四點半等著拍百年生日的日出(咦?) 
結果想說趴一下的念頭誤了大事,睡到九點半。
中午小小波又不睡覺,好不容易耗到她沒電偷摸出門,正下著綿綿細雨呢~~
但這澆不熄我想帶兔子上象山的決心,這點小雨ok的~~
沒想到牽了大眼娃一離開地下室,哇~~怎麼變大雨??
這樣很不ok啊~~ 淋濕了兔子我京都就不用去了!!
很悶的回家去,但沒有蛋糕吃,至少也來個大蠟燭聊表慶生之意吧
趁小小波喝完睡前奶跟十點熄燈的那空檔,衝啊
九點20分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彩虹河濱公園,根本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陸橋,
阿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路標是有在分汽車看的跟機車看的嗎?
我明明是跟著路標走,也沒有看到機車禁止右轉的警告,結果一轉過去

四線道上面通通寫禁行機車 那是要我去騎人行道嗎 ?? 
我只好很囧的慢慢腳動後退,從迴轉道轉到對向去,還好對向有機車陪我取暖

總之,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大蠟燭  100 雙十
100耶~~感覺不拍會對不起革命烈士,錯過在等一百年那一類的
但~~沒辦法拍很清楚


下著雨,河濱腳踏車道幾乎看不到其他人影,只有遠遠的籃球場有人打球,
下面拍攝視野比較好的地方,只有昏暗的幾盞燈光,
一邊等秒一邊還要側耳傾聽前後有沒有可疑人物靠近,
精神緊繃,明明是涼爽有雨卻拍得滿身是汗,黑卡也搖不起來,不知道是生疏還是太緊張,一直跟不上讀秒。




真的是百年國慶,連遠方摩天輪的燈光都特別的多彩炫麗


拍一拍,101突然宋七力上身,發出一道光啊

(其實是雨勢開始變大,光線折射的關係嗎?)

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啦~~不然這裡也算是夜景的熱門攝影景點,怎麼會這麼冷清~~
雖然拍得有點膽戰心驚,但在時大時小的雨中有搶拍到這隻生日的大蠟燭來慶生,也算好運啦

上一篇:第一次自助洗車

下一篇:斷食=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