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59: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連六的心聲

這幾天時間都是滿滿滿,空堂這個禮拜好像輪休去了,
熬夜做投影片結果發現講起來並沒有比較省力,反而因為想講的資料太多喉嚨越講越不舒服,
加上又陰霾的天氣,一早起床就覺得很不起勁,
呈現漫無目標的漂流狀態,沒有動力、也想不出來出口在哪裡。
我想是有些事情放在哪裡始終沒有釐清、或者是沒有勇氣釐清,
所以總是在這樣灰色的雨滴中提起又放下,
總是恨恨地想為什麼要去在意那些,卻還是在重播的畫面裡讓自己無可避免的低盪。

四點十分回到教室,那種在胸裡壓著的低氣壓實在需要找個發洩的管道,
我跟惠如說你看起來也好累,但怎麼辦現在我好想唱歌喔!
惠如老師出考題了,只喃喃地念了三句話:不想上不想上不想上
好,考生陳兩光接招,馬上根據節奏,以江蕙的「酒後的心聲」接唱:
「國台語並用」

哇 ㄇㄨㄞ\ 上  哇 ㄇㄨㄞ\ 上 ㄇㄨㄞ\ 上
請你嗯通勉強哇
學生學測 棒齁氣啦
疲累的 疲累的哇
喉嚨痛冇人ㄟ災呀
只有零食   了蓋哇~~~(拿起今天剛到貨的情人果和芒果干拉長音)

還在辦公室還沒出發上第八節的全笑翻,
惠如說哇怎麼接的這麼順,麗燕說你這個急智歌王也太會掰,
哼哼唱歌發自內心就能感動人啊!可見我是字字血淚肺腑之言哪~~
但............ㄟ我本來不是要唱這首歌的呀!!
前奏的蟲唧聲一下,就想跟著旋律出發,是狂奔的想像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想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悄悄話) 2009-04-19 21: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