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45: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整仔好好

聽說因為最近很少上線、很少到球場、連廢話一堆的網誌都呈現荒廢的狀態,
為了避免真的被大家誤會我偷偷跑去結婚忙婚事去了,
特地寫這一偏廢話證明我還「全仔好好」的活著,
活著跟我那一大群公子哥兒奮鬥努力救中國。

月考後除了跑操場,現在我給自己找的麻煩就是午休留學生念書,
每天陪讀50分鐘外加解題抽考,午休連吃飯都很難好好吃、遑論睡覺。
如果兩個禮拜後可以瘦下來我要感謝是這群公子哥兒讓我宵旰勤勞的功效,
剩下的時間拿來玩跟睡覺差不多,欠了一堆文章都還沒有寫,
一堆書借了沒法子看、挺多拿來墊著當枕頭,
..............

這篇果然只有證明我還活著的功能,
接下來又到了去抽問公子哥兒今天唸書進度的時間了!
明明天氣這麼好,陽光藍天白雲,
怎麼看都不像是該把生命的美好虛擲在辦公室外的走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