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1:06: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環島囉大眼娃─行前

某天五更問要不要來討論一下環島的行程,我說討論啥啊~~??
這是寶島台灣又不是出國,想到就衝、想吃就停,這 才 是 環島。
被嗆的五更摸摸鼻子說算了那我自己先排囉~~真的沒有要安排的點嗎?
想了想說好吧!我只有一個要求:

在蘇花公路上拍日出。

夠隨和吧?只要某天起大早然後在蘇花上等太陽出來就可以了。
其他住宿跟飲食不拘,這麼好的旅伴哪裡找(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過了幾天,看完老弟衝環島後的照片有感,
跟五更說我還是只有一個要求,只不過內文略作修改:

在東部的話都要拍日出、在西線的話都要拍夕陽。

五更的臉瞬間囧囧囧。
這表示行程會從本來只有一天要早起,變成天天不是早起就是晚歸。
但基本上還是很好商量的,因為住宿跟飲食還是不拘,
就當作是早起騎車,才不會被大太陽曬傷唷~~~

再過了兩天,轉到電視台正介紹目前台灣赫赫有名的四大名廚,
其中一位好巧就在我們會經過的路上:花蓮 銘師傅無菜單創意料理。
立刻轉頭在人工導航紀錄器上增加條件設定。
到了昨天研究路線(...是地,都要出發了還沒想好怎麼跑~~)
拿著地圖想著要跑J 型、Z型、還是8字型時,
突然想到啊好久沒有衝浪了,怎麼可以過宜蘭而不衝。
衝完也不適合騎車趕路,只能在附近多留一天囉~~
所以綜合以上一個要求與兩點補充的結論是:天數不夠用,
只好放棄清境跟武陵:這明明是五更環島想法的起始點。哈哈
沒辦法囉!山路留著下次吧~~

天亮後 出發。行程細節未知但非常完美。因為
禮拜六剛好要經過


中 研 院。哇哈哈哈哈
環島怎麼可以沒有這裡呢?!這倒是難得的有志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