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1:45: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槓龜收尾的二子坪日出首拍

五更說禮拜天去天元宮看看花況吧?!
我說好啊!順便提早一點出門去體驗一下傳說中大屯山的日出拍攝。
五更狐疑的說這個早一點是要多早?!....要拍"日出"當然要比日出還早,
查了一下氣象局,日出時刻6:13,最晚五點半前要出門,
他的表情瞬間變成"冏"。我這真是好一個打蛇隨棍上啊~~ 哇哈哈

平常聽不到鬧鐘聲音的我,五點出頭就迅速起身著裝,一點都不賴床,
另一位沒想到我這麼有毅力,一臉賽樣很眷戀地離開床單,
有人說買單眼就像是挖錢坑讓自己跳,但比起小朋友出走,
對某些人而言睡眠不足還要七早八早被挖起來看日出應該更痛苦的吧!
如果早想的到這些,無敵兔還會被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嗎?!這是始料未及呀~~
出門時超過五點半,為了一句"都犧牲睡眠了,結果還趕不上日出不是很不值嗎"?
大眼娃卯起來衝啊~~攻頂只花了二十分鐘!
上一回晨跑也是快半年前的事情了吧?清新的空氣重新喚醒晨跑的樂趣。
因為不確定大屯山拍日出的景點到底在哪裡?就跑去那次惠如相報的二子坪。
直奔觀景台,卻發現:好熱鬧啊!一排腳架就定位!


太好了~~這樣下次萬一一個人臨時想上來拍也不用怕,有伴嚕!
二話不說抓兔子上架,但~~~~ 今天能見度不佳,山腳下一片霧濛濛。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露光,只有一下下光束又躲到山頭後面去了。




二子坪首拍,太陽害羞躲起來,下山頭換往天元宮去,
結果櫻花也還在害羞,尚未進入全盛期。




花心


但是人潮已經湧入,我們到的時間大概七點半,斜坡上都是人,
等到要離開的時候九點半,連機車位都滿不給直接騎進去了。

看來,等過了這一波寒流後的晴天,就可以準備來拍夜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