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3:05: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2010楓紅跟拍

從雪隧過去,福壽山農場、楓紅谷,合歡山出,二高回程。
聽說五百公里是吧?!名符其實的暴衝外拍追楓行。
很美,美到即使過了這麼些日子始終沒空寫遊記,
拍的照片卻看了不下十來次,即使一個月都要過了,
旅程中美景當前的感動都還留在心裡歷歷在目。

沒去過福壽山農場,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到滿片波斯菊花海,
不管到底楓紅是還有六七成、還是已經掉了六七成,
日光下襯著一瓦紅的松盧,比螢幕前能看到的更美。






還有這個近年來越來越多攝影人朝聖的地點─楓紅谷。
從橋旁走進去,我以為,這裡是秋末的世外楓源。


就算不帶相機,也想帶上野炊器具,
從溪裡掬起一瓢,清冷地很適合泡上一壺"高山茶",
又或者,現成的冷藏,冰酒一瓶丟下去,枕著腳架賞這一片秋色,
片片楓紅陪飲,酒不醉人人自醉,愜意。


這場景,很想找個臨演來,在畫面上枝梢上高來高去。適合武俠片


嗯!證明這時候山上已經不見車跡,我直接當起路霸來了


沒有楓紅,卻特別喜歡這張,完全讓我記憶起當時回頭的心情。
這麼美的地方,下次來,會是幾年後?
戀戀不捨,所以多看幾眼,把句點留在這畫面。


這趟外拍回來,這首歌就不知哼唱了幾十次,
一唱起山風溪水就想到很適合悠哉泡茶的楓紅谷,
一時興起為此行做投影片,權充紀念。


感謝雅各夫婦給跟,
楓紅、夕照、還有這次忘記偽裝成芥藍的好吃高麗菜與其他美食,
很夢幻的一趟外拍。很不想回到現實。
bear641031 2010-12-28 20:09:25

我喜歡你這篇網誌的投影片~

可以教我怎麼將歌曲+投影片配上?

超佩服妳的這篇圖文並茂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