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9:37: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小白練車之二─頭熱眼花背脊涼

聖誕夜,平安夜,
平安夜,排球夜,又是小白練車夜。
(這個晚上怎麼好忙的感覺??)

大概是上禮拜沒被荼毒到,今天頓頓開車出門時,就該想像的到換他的車落入魔掌。
一樣等play的時間,小白手又伸出來了:「鑰匙交出來」
一陣推拖後,拗不過小白亮晶晶的大眼睛,頓頓只好跟著小白出去,
去當教練除外副駕駛座上的第一個男人,果然父子情深啊!
時間過了多久不知道,大概就是場上play換了一個隊伍、如皇上指著羽球場說好空,
父子倆走進來了,小白走進來笑盈盈,頓頓在後面難得老裝酷的臉色終於有了點表情,
木然的眼神偷偷洩漏著車神剛剛經歷了一場歷險記。
原來停車的時間,頓頓說要幫小白,所以「打P檔停車」
結果車門一打開、腳著地的時候卻赫然發現:ㄟ車子還在動。
小白在旁邊說不好意思啦!P檔打成D檔,也不過是一撇的差別而已!
啊哈哈!不管頓頓的表情,我們在旁邊自己笑翻,
順便加備註說那還好不是打成R檔,反正跟P也還是一撇的差別呀!
後面的遮蔽物喔?!撞到有聲、撞了快跑就好!!

上場後頓頓失常我們就說他是因為剛剛那趟練車被嚇傻了,
我噴球頓頓就說看連我只是聽聽都暈了,
但頓頓大力稱讚的是頗有熱身效果,因為會有種「頭腦發熱、血衝腦門」的感覺嗎??
九點過後PLAY人就變少了,大家都跑去過平安夜了吧?!
看看時間還早,索性一車去陪小白練車,
這次頓頓毫不掙扎就把鑰匙丟出來,然後自己默默地站在車外看著我們的車屁股揚長而去。
一車子人聲鼎沸,很有歡樂聖誕夜的FU,小白嚷嚷著說走走走開去貓空,
突然,阿如默默地說:「可是~~為什麼要開在路中間?」
赫?!是太嗨嗎?!小白正開在中間分隔線上,帥氣的咧左右兩邊都佔了一半車道,
滿車的人又是一陣大笑,如果後面的頓頓有看到這一段上坡,應該是默默地慶幸自己沒上車吧?!
上坡後右轉,沒有去貓空,先去後山繞繞,晚上的政大校園果然很適合練車。
看小白開車還有另一種樂趣:她開得很開心,真的很像是在玩大玩具,
看著看著會忍不住也想找台車來玩玩,唉唉凱蒂我想念你。
車子在山路上慢慢滑行,旁邊突然出現了一片草原,視野遼闊、又沒有光害,
我們一邊讚嘆著說這裡適合看夜景星空一邊說下次再來,
小白也跟著我們探頭欣賞一邊說嗯果然是好地方,
ㄟ~~司機先生,要看風景可以,可是至少先靠邊喔!不能把馬路當停車格啦~~
過了一個彎,準備掉頭回程,可是學妹們驚呼欸路邊有水溝耶?!不會嚕進去吧?!
車上突然一陣靜默,「不要怕!我們乘客有四個人,推車的人力是夠的!」囧
這段迴轉真的很熱鬧,喊水溝水溝的、說轉到底轉到底、喊好了好了停了的,
(話說,我難得聽到一向溫婉的阿如,音量可以跟小學妹媲美耶!字字清晰)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難得保持沉默,指令阿如下就可以了,
我呢~~~~嘿嘿!必要的時候,直接把手煞車拉起來就是了!
車子循著原路回去,經過叉路口時,阿如開口了「右手邊上去。。。。」
小白馬上車頭往右轉,阿如的後半句才出來「是她們的宿舍,可是我們沒有要去吧」
話沒講完司機就接受指令的結果,是我們停在路口正對著路旁的護欄,又是一陣大笑。
結論是下次如果是要介紹地區的話,前面發語詞要先說「現在為您進行導覽服務」
千萬不能是祈使句開頭,會讓司機小白誤會的。

小白先有雅各後有頓頓兩個車神指導,得其真傳想必能進步神速,
哇我再不練車搞不好很快就會遙遙落後、忘記怎麼開車吧!
呂小白 2008-12-29 09:17:50

哇哈哈哈!我佔了你網誌的兩個篇幅ㄟ.....哇哈哈

根據線民可靠消息指出,昨天我老爸在哀嘆他的車過於老舊後

下令指示我趕緊買車......哇哈哈

不過居然是直接叫我買車給如皇上開車就好,我負責當花瓶.....不准碰車

嗚嗚~~別這樣咩



人家也想當女飆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