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44: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一號跑到死+火焰之舞

可能是昨天那兩顆二號位的好球打出了一點信心,
今天去台大手感明顯好了些,連續兩個禮拜乖乖找推拿師報到也算是值得的,
已經很久沒那種狀況好一點的FU了,雅各問我要什麼球,我索性回說那就一號跑到死吧!
沒關係我會乖乖追著球打的!起初幾顆還打得挺順
→→雅各舉得好還好我也沒被白帶攔回來,看樣子都是一號推拿師的功勞。
後面傳來阿正等人的疑惑聲:「哇這麼短追得到嗎?」
『就是要讓她沒時間想啊』「原來要給一分這種沒有時間思考的球啊」
大家就開始猛敲邊鼓,鼓譟著舉球員說再平一點再快一點讓她跑就對了,
.........我吃麵大家喊燒喊得很開心啊??顯然雅各也受到大家的鼓舞,
突然就一顆超快的平球直接推到頭上,速度之快讓我起跳以後傻了一下,
下來以後還來不及哀嚎,阿正倒是在後面開口幫我問了我心裡的問題:
「那是傳說中的.......p嗎??」有默契啊阿正,你問的正是我想問的,
但下一句「那就繼續繼續,都給她都給她」...啊哩咧這一句就不是我所想的了,
於是還來不及搞清楚它是b還是p還是變種的一號,又開始了一號跑到死的訓練歷程,
只聽到全場後面五個的聲音此起彼落:
「給她給她!」「跑了跑了!」「快快快!打打打!」「再給她再給她」
.........是場上五個人幫我一個人練球嗎??有沒有這麼魔鬼啊?
那麼多聲音聽在耳裡動作還沒有做完就一直很想笑,
連續衝個幾顆很明顯的開始彈白帶過網了,舉球員還被音控中,
.........雖然最近有加上沒事多爬樓梯的運動項目,但是這樣操腿也是會沒力的,
等跑完三輪以後我就後悔自己的意氣用事了,
不知道第幾輪以後索性裝死倒在地上不起來,總算免去了被罰連續助跑攻擊的處罰,
總算輪下去發球時整個覺得───
哇後排真是天堂,比起前排的操到翻不要錢,後排整個悠哉多了!
事後我跟班長哀說那顆不是一號、根本是0.5號吧!
班長很無辜地說對不起推不出去,不過───其實那是0.3號~~囧

最後的那一局打法整個有熱→→身體熱開的熱?還是感應到隊友熱情呼喚的熱?
晚餐一下肚,就有點昏昏欲睡,可是不行啊等等還要看表演呢!
話說上禮拜一時受了老哥的獅弄而手滑,跟著敗了火焰之舞的票券,
就這樣.......七點三十分,一個月來第三次我又走進小巨蛋,
又是紫D區,熟門熟路的找到位置坐下,七點四十分正式開演。
本來很擔心剛剛吃飽又被強迫練習網前折返跑會不會看到睡著,
但等樂音一下馬上發現自己是多慮了,果然是不負盛名的火焰之舞啊!
清新的愛爾蘭民謠風、配上舞者踏踩出令人熱血沸騰的節奏,
馬上就清醒過來,忍不住要跟著踩地打拍子,
可是......節目本上說舞王的世界紀錄是每秒35下耶!
.......根本就跟不上啊!會腳抽筋吧我想!
聚神會神中一點都不覺得兩小時已經過去,劇終謝幕時全場歡聲雷動,
踏地板的踏地板、尖叫的尖叫,在熱情之下台上又重複了幾次結尾經典片段,
我當然是站起來大喊再來再來!安摳安摳啊哈哈哈!
還指責旁邊沒有站起來的老哥不是個嗨咖,看表演為的就是最後這幾分鐘的嗨啊!
總之~~~嗯嗯嗯!太精采了!腳底的蠢蠢欲動,
讓我覺得等有錢有閒以後,學踢踏舞就設定為新年新目標啦!
看看一點小小的片段吧!現場的音樂、音效更具震撼力喔!

再來一曲,廣告強打的安可曲片段:
接下來台中台南高雄都還有場,建議還在觀望的就衝吧!很好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