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26: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娃靠"看煙火

國慶日慶祝國泰民安,今天開開心心地買了五十嵐珍奶來去中研院,
(....ㄟ?聽說昨天辦公室已經有人為了同一個理由便當點心定一堆了?)
嘿嘿魔咒繼續應驗,一喊嘿嘿我就噴球、小白喊完發球連網子都沒碰到!
晚上想去看煙火,不過一聽到它的施放時間是晚上八點,
那好!當然就先跟小白他們去吃鵝肉啦!
在盥洗完畢以後小白拉著我的衣服說幹嘛加外套?
我說因為瓦靠(外面)會冷,鏡子裡面的阿如聽到露出奇怪的表情,
回過頭說我以為陳一分怎麼會沒事就講挖靠罵髒話,原來還是發音不準?
.........瓦靠?娃靠?哇靠?什麼啊我講台語的「氣口」就是髒話化??

鵝肉吃一吃大家認識一下外國朋友,何大哥帶了公事上的夥伴一起來吃飯,
凌岑為了介紹台灣獨特的鄉土文化,於是從冰櫃拿出蘋果西打+玫瑰紅,
示範台灣人交朋友溝通最有效率、最人情化的喝法,
哈哈!這才是我記憶中甜甜的調酒啊!小白倒三杯我就喝三杯,
喝完了臉不紅氣不喘完全沒事一般,得到「再也不是一杯倒」的進步評價,
除了偶爾對著電視露出不自覺的傻笑(雖然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在看電視)!
回到家八點二十分,發現騎摩托車還不會s型前進,馬上飛奔往河堤的方向去,
耶耶!還有還有,找了個好位置熄火關燈看煙火,
吹著涼風、波光夜景,有一點點醺醺然的腦袋,反應變慢了卻也感覺特別愜意!
雖然只看到最後十分鐘,但很心滿意足的離開河堤,國慶日這樣的結束就是開心!
bobontnu 2007-10-12 11:40:54

對齁說不定喔!

我是沒去上社大品酒課、不過我哥有,

而且奸詐的老哥聽說還自願當最後走整理教室的幹部,

所以都可以把老師帶的教材酒帶回家,

好像也連續三四個禮拜五一邊看星光大道一邊被打賞一口酒?

原來這是我進步神速的原因啊?!

呂小白 2007-10-12 09:31:45

進步超多的!給你拍拍手~~~

進步的速度之快,讓我偷偷懷疑你有沒有偷偷去上社大的品酒課?哈哈

終於~~可以脫離9:1的昔日了

下次就直接從5:5 開始喔~~



話說

如爺說我敬酒倒酒越來越有體育系的架勢~~哈哈

真是冏冏冏呀

小的我很久沒有下海了說~~

冤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