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59: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喔耶!這不是愚人節

因為清明節又卡掉一次中研院,唉唉我覺得最近兩個月跟中研院不太熟啊!
很不甘心地到處問人家奇怪你們都不用掃墓的嗎??
想要盧個禮拜天讓我有理由趕回來打掃室內場也開心~~
確定希望落空後,換上批踢踢排球板,想看看有沒有混進別人球場的機會,
結果還真的看到一個──有人在徵4/4友誼賽,
地點:台南新興國小新興館室內球場,使用皮球,
哇一看到室內場跟皮球的關鍵字就瘋了,可是一看文末──
「歡迎各級球隊有興趣做交流的.男排女排 國中以上 高中 大專社會組都可以」
看起來是學校球隊找整隊練隊形的,
就算叫五更戴假髮穿裙子,我們還是只有兩個人啊~~
總不能跑到現場說拜託讓我們play吧!!所以摸摸鼻子看過也就算了

但是還是每天上去看、每天都摸鼻子,
終於忍不住把訊息丟給五更跟他說這個好想衝,
迥異於天秤想東想西搖擺很久的個性,五更說馬上打。
結果不到五分鐘,電話就來了:
「怎樣怎樣?」(沒膽自己打電話的其實很想知道答案啊)
『對方是南商女排校隊喔』
「蛤~~那應該是要找整隊的齁!接受打混排嗎??」(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有跟他說我們是校隊,不過畢業了』
「唉!那應該沒機會了,校隊不太可能跟混排打啊!」(開始失落畫圈圈)
『....我已經約囉!兩點半到五點,明天再找人湊隊囉!』

蝦 咪!!瞬間有種飛上天的感覺!喔喔有 球 打 了!有沒有這麼好運~~科科!
雖然當聽到她們接受男生打前排時心裡有小毛一下,
心裡該不會遇到甚麼可怕的對手、然後清明節沒吃到春捲倒又拎了幾顆包子回來??
但室內場、皮球、女網耶~~就算要湊一打包子當伴手禮我也願意啦!!
忍不住開心地在電話裡面歡呼灑花轉圈圈外加
難得我這麼sweet耶!結果五更竟然說:「少來.......你明明是在親排球吧!」

....................囧。這是我會做的事情嗎???【對就是!(指)】
總之,喔耶好開心哪~~如果禮拜天去高雄可以再加個跟教練的約會,那就百分之兩百的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