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0:57: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晴天霹靂again

朱組長電話通知高中體總有公文到,
叫我快去領,心想大概也不過就是賽程出來了吧?
希望不要撞到高三生的複習考時間,一邊悠哉悠哉的盤算等等要去福利社買啥?
結果等到抽出賽程表一看───哇哩咧!
眼睛瞪大、呆掉三秒鐘、下巴順便掉下來!
怎麼 會是 下‧個‧禮‧拜‧???
怎麼會怎麼會?幹的好啊我看我真的要找人去幫我坐教練席了?
本來預估大概再12月中吧,幫學生安排的友誼賽都排在比較後面,
這下子不用友誼賽了!大家直接上吧!
賽程排的不錯──週末時間,至少不用請公假調課調到暈頭轉向,
可是~~~可是~~~可是~~~!
段考後學生就要比賽了啦?好趕喔好趕喔!
驚嚇之餘跑去福利社以採購零食解決,
嗑掉了一盒大布丁、吃下了一個厚吐司,
還抱了兩包餅乾準備等中午邊看賽程邊思考剩下的十天要幹嘛!

剛剛惠如幫我想到一個很好的法子了─戴安全帽去看學生比賽,
可以一邊大罵誰誰誰你豬啊快點跑起來眼睛睜開接球啊然後把安全帽摔到場上去,
萬一不幸己方分數遙遙落後時,還可以迅速著裝把全罩蓋上不以真面目示人!
這個提議挺不錯的!阿哈哈哈哈!慎重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