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52:46耳東木白草容

回憶篇-下

自此以後,在筆記本上,再也不不願意紀錄這樣的經歷,這就像是提醒我每ㄧ吋肌膚的快樂或傷痛,認識一個人是一種上天安排的命運,要用什麼方式去走未來的路卻是自己的選擇,如果我因為沒辦法與你一起走,而後悔這上天安排的美意,那我也不值得我自己尊敬。但是我依舊無法克制自己討厭的感覺,彆扭的心情。 愛一個人,就是會喜歡為他做任何的事情,那種感覺就是棉被摀住口鼻,快樂的痛苦的讓人情願窒息;不過不愛一個人,就是無法為他所做的一切去感動絲毫,那種感覺就像是飽足後的味蕾,除了噁心到想反胃之外,就只剩下浪費。 現在的日記裡,不再去記錄這些感情的事情、也不再留下任何票根、也不會在特別燒錄下與誰的相片,因為紀錄的越勤快,將來吞嚥這回憶就越苦澀難耐。後來我們騎單車在碧山巖上的行動咖啡那,他對我說過,說:找到愛妳的,會比較快樂、幸福。 謝謝,我知道了….,乾一杯雪山冰啤,只為雪山而冰,因為頹圮而啤,附和著無奈無言的無力感與信手捻來的踉蹌,這回竟然有種沉穩感。 好啦!陪著自己走了這一趟好沉痛的情感,一吐為快的過往,放下過去的行攘,未來的路還很長,比他要你不要往上看的路還長,放下過去回憶沉甸甸,微笑可以哭可以給予祝福,離開可以笑著也會被祝福,就這樣吧,我不再解釋什麼,妳們也不要再要求我什麼了,就這樣吧!

上一篇:回憶篇-中

下一篇:遇見百分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