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27:16阿珊 :) 

合好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就是昨天六年級的為什麼要跟我們揮手了!!
因為
我們 合好啦:::~~!!!!
這種感覺
還滿好的
吵架好久 忽然合好 還滿開心的-ˇ-
我們現在見到面都會揮個手
閒聊!!!
感覺其實他們人滿友善的
只是不了解他們吧!!!!!!
該進一步去認識他們了!!
只是芳芳說~~~~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也有一點覺得
不過
我相信他們不會這樣
人 最少都有些良心吧???
我相信他們!!
他們也會相信我們吧!!
人家都說
妳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你好
那我也就將心比心啦~
跟大家說這個消息
講出來
真是開心啊!!!
以後有生活點滴
一定會來跟你們分享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