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28:01飛揚

用愛.用感謝

當專職的美容師以來
有苦.有樂.有甜也有酸
我覺得我是滿喜歡我的工作的
可以和客人服務.陪客人聊天
我覺得還算輕鬆還有自在
可是我還是覺得胖學姊很機車
不是一直叫我們做事
就是一直的唸.唸.唸...
說什麼我意見很多.配合度不高之類的
要不是他比我資深我才懶的理他呢!!!
但是我也不是很喜歡外調去別的專櫃支援
辛苦的是我
可是業績卻是要分給那個機車的胖學姊
不是我愛計較
是她先對我不仁
怎麼可以怪我對她不義呢???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了解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人家對我好一分
我一定會還她五分
可是要是她對我壞一分
我還是會還她五分
因為我那麼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
還要被嫌棄
我當然是無法忍受了.....
尤其是她說是一套.做又是一套
才讓我無法忍受!!!
我做不好她要嫌
我做的好她還是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