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3:43:17飛揚

累了~~~

最近感覺很疲勞
可能是工作很忙.很煩
而且天氣也漸漸的轉涼了吧!!!
說真的...
我是挺喜歡我的工作的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我的學姊也就是我的同事胖妞
自從櫃長離開之後她可落得輕鬆了
什麼事情都交給我來做
說真的我也不是要計較
可是大家都是來學技術.來賺錢的
何必那麼過分!!!!!
要求我要早到來打掃環境.寫日報表
美容床套.被子和毛巾髒了要我帶回家去洗
要是說大家用輪流的我沒話說
因為這是整個櫃上的事情
每一個人都要一起來做
可是並沒有.....
只因為我是新人.是菜鳥
所以我必須每天提早15-20分鐘來整理環境
如果要寫報表就要更早來
說實在的
如果是我打掃那是不是其他人就應該要整理報表??
要是我寫報表那麼她們也可以幫忙打掃一下不是嗎???
我又不是全部都一定要包做...
做人是互相的
我只是不想要說
因為我知道這是大家的事情
一起趕快做一做就沒事了.不要計較
可是死胖妞卻認為這是應該的
還老是說什麼~~~~~
人是互相的.我們要互相尊重
說她以前也是新人的時候也都把事情做的好好的
不需要人家叫.也不用學姊擔心
現在是怎樣?????
她是以前都被虐待嗎?
所以現在她是學姊了就要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我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很不服
櫃長在的時候她看到我在忙.她一定會幫忙我
雖然她是櫃長我們理當尊重她
她可以都不做.只要指導我看著我做就可以了
可是她沒有...
她會幫我一起做
這樣的感受不就很好.很貼心
為她賣命我也願意~~~
可是胖妞不一樣
她和我一樣是櫃員而已
只不過她來的比我早幾個月
這樣我當然會不服
不過我也不想去說她
但是做人就不要太過分不要我比她升得快
不然她就該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