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0:27:27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6

最近的天氣都不好
可能是秋天真的到來了吧...
所以天氣都是涼涼的

這一陣子都很累.....
可能是要月底了吧
而且我們櫃上的業績又不是很好
我們鄰居的櫃上很多櫃績都已經達到目標了
只有我們家還差很多很多
所以最近是拼得要命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工作的機器了
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睡覺
一天過一天
沒有休閒.也沒有娛樂
你如果問我會不會很累?會不會後悔?
我的答案是:很累!!!可是我覺得我要堅持
工作的職場上一定會累的
我的同學.朋友我相信他們工作也和我一樣
會有疲勞.會有生氣.會有不平衡的時候
可是為了理想或是為了錢
大家也都還是會忍耐不是嗎?
說實在的...
我的工作平時的時候我是覺得還ok
我只需要服務櫃上的客人
幫她們護膚.陪她們聊天談心.整理櫃務
這些就是我們平時的工作
我覺得還ok
可是有時候.尤其是月底
我們辦理發表會或是再拼業績的時候
真的是超累人的
這些都還可是讓我去調適和忍耐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外調"
我覺得很討厭.....
外調就有點類似去出差
可是我們公司很摳
外調去別的地方公司也不會給你車馬費.餐費
這些都是要自理的
所以我覺得很摳也很討厭
公司點名要你去那裡你就得去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不一定
可是下班回到我的家就幾點了呀???
所以說我很討厭所謂的"外調"

扣除外調以外的工作
我覺得現在我工作上的勞累
我都可以接受
其實我也不想想太多
先階段先充實自己
然後好好的存錢
我要一步一步的實現我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