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0:33:41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3

又有幾天沒有上線了
再不來走走我看我和社會要脫節嚕

說實在的
做專櫃沙龍真的是很累人
可是有時候來說也是滿有趣的
有時候會碰到很多很好的客人
當然也是會有很機車的客人嚕
像是我之前說的那一個雞車的女客人居小姐
就真的很機車.....
機車到變成是全櫃敬而遠之的客人
除了櫃長沒有一個美容師想服務她
可是她畢竟也還是客人
所以就由學姊來服務她的男友星哥
如穎來服務居小姐
雖然如穎也覺得無奈但是也沒有辦法
機車女和我是槓上啦
說實在的她不想給我做臉
我根本也不想幫她做臉
所以就是她們一人負責一個
而我就幫她們整理儀器和換水
這樣也很好
至少我沒有壓力
哈哈哈.....

最近和老公的感情還是依然的好
可是偶爾還是會小鬥嘴
因為他要來接我下班
可是我下班時間不固定
所以他有時候會等到生氣
為此就可以鬥嘴啦
可是我知道
其實他還是很疼我.愛我.在乎我的
所以吵過也就沒事了
不要老記著.....
我知道他人很好
只是他心思很細膩有時候會忽然就生氣
讓我很莫名奇妙的
但是事情過了.氣過了他會自己想想就沒事了
我們還是會合好
其實也沒怎樣
總之.....
我現在應該說愛情.事業都很平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