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8:49:25飛揚

美麗工作日記

說實在工作也有幾天了
依飛揚的習慣是一定要紀錄下來滴~~~

8/21上班的第一天
我被分發到桃園A櫃
也就是在桃園火車站的統領百貨附近
我們這一個櫃上有4個人
櫃長芳蓮姐姐
還有櫃員淑芬姐.如穎和我
上班的第一天如穎去桃D支援
桃A就是剩下芳蓮姐.淑芬姐和我
人潮不多.....
我第一天就開始操作幫客人做了全臉
我還記得我的客人是一個女生
她帶著她可愛的女兒來做臉
她人很好.很溫順不會挑東撿四的
所以我覺得服務她很OK

8/22上班的第二天
芳蓮姐到新竹去支援
如穎排休
所以我們的櫃上就是只有兩個人
那一天真的快忙死了
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的吃飯
應該說是根本沒有吃吧...
幫客人做臉是一個做過一個的
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其中還碰到一個"澳客"是一個機車女~~~
她是淑芬姐的客人
她都習慣和她的男朋友一起來做臉
她做臉.她的男朋友也一起做
不知道怎麼搞的
淑芬姐說要我去幫女的做.她幫男的做
那我是新人我只好照辦
一開始都好好的
我們四個人有說有笑的
後來又來了幾個客人我手忙腳亂的
按照程序做到敷臉的動作然後就把機車女交給了淑芬姐
然後趕快幫其他客人服務
總不可以要人家等吧!!!
可是在我將機車女轉手之後
淑芬姐又幫她敷上了膠原
因為膠原是很滋養的東西一次要敷45分鐘左右
才敷了10幾分鐘吧
機車女說要去上洗手間可是淑芳姐在忙
我們就忘了理她
後來她超不爽的敷完了臉就大聲鬼叫
說什麼我們很過分
做臉都是幫她隨便的做.她只是不想說而已
後來就氣的走出店裡...
靠~~~~~
是怎樣!!!我又沒有惹她.淑芬姐也沒惹她吧
店裡還有其他客人ㄋㄟ
鬼鬼叫要嚇死其他客人喔
後來我也和淑芬姐討論過.對淑芬姐也很抱歉
我說該不會是我服務她
她覺得舒適感不夠吧
要是這樣我真的趕走了淑芬姐的客人就很不好意思了ㄋㄟ
她說不會啦
晚點她再打電話給機車女"按奈"一下就好了
這個客人本來就很情緒化
所以上班的第二天對我來說是烏龍的一天
哈哈.....
喔!對了這一天是情人節
有一個男客人是店裡很熟的客人
他送我們一人一顆金沙
很貼心喔.....
還陪我們下班.幫我們收東西ㄋㄟ
很感動吧.....

8/23上班的第三天
如穎又是排休假
那一天店裡有三個人
可是預約做臉的客人有人放鴿子
也有人遲到...
所以上班的前半段還滿空閒的啦!!!
空閒之餘櫃長也問了前一天的狀況
我和淑芬姐就說了昨天的機車事件嚕
櫃長和我打氣說沒有關係
那一個女客人本來就怪怪的.....
其實她人是還不壞
可是很情緒化.說變就變
以前還不是淑芬姐幫她做臉
是另外一個很可愛的美眉幫她做臉
她們配合了應該有連續快3個月吧
一直都很好.很愉快
有一天機車女也是對那個美容師發飆
所以我才幫她服務一次然後被發飆根本不算什麼
幫她做臉做了3個月的美容師她都可以嫌了
還有誰不會讓她發飆
櫃長叫我不要想太多.更不要被嚇到
所以就沒事嚕.....
今天也來了和店裡很久的熟客
他是一個吊娃娃高手
他來做臉然後還送我們一人一隻史努比
所以今天也還滿好玩滴...

8/24應該是上班的第四天
可是是颱風假ㄋㄟ
剛好八月我們新美容師是沒有假期的
就趁今天來休息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