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47:58大包♡

放鴿子的報應是瘀青

昨天意外的晚睡
有人發現了
唷 最近都看到好久沒上線的人們
有點想念了...

今天早起
唷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要約他們去打保齡球
中午出門了
由於李櫂至回苗栗所以不能同行
下了公車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終於發現薛薛兒說的那家
唷 感覺好廢墟好可怕
所以離開了 我沒膽 呵

零時差是午餐
東西真的不是普通慢送來
今天好多國中生吶
然後也好多新興人?

變天了
感覺快下雨
奔中壢
今天兔兔比較慢來
練習了我不會的屁股
然後今天好累
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回家的路好漫長阿....

放了壽星的鴿子
真是不好意思
生日快樂 吳咩寶♡

回家膝蓋瘀青
我對地板好熱情...

明天又要上課摟
發考卷的日子 緊張了.




say it right 會想到你
所以我才喜歡.....

上一篇:保齡球好玩公車等好久

下一篇: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