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24:17BoBo 冠強。

我也不想感性

 唉唉唉

昨天畢業典禮  我有超想哭的fu

但是 = = 

我旁邊2個園藝的   一直聊天。一直笑

還一直看我 = = 

然後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

= = 
眼淚只在眼眶打轉

不過  算了
這樣也好   




是這樣嗎???

沒關西  以後 同學會見唷

說不定   可以在大學看到。。




寶貝們

哇  從來沒這樣叫過妳們耶

=ˇ=

我不太習慣 肉麻的話

所以  。。。。抱歉嚕 各位

但是  現在 一定要打
因為

超愛你們的
我們就要各自面對新的人事物跟環境了

希望 大家都可以過的跟現在一樣好 一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