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30:26BoBo 冠強。

厚。 是賽?是衰?還是活該?

是怎樣  = = 

昨天才剛畢業典禮完
今天就馬上被摳回學校 = = 

原因不提也罷。。

反正全校都知道了  = = 

真是好險我們畢業了

不然  這下  全校都要認識我們了 = = 


要我的命啊?

昨晚
謝師宴   我有喝了一瓶玻璃瓶的台啤。

所以  當然 比較好睡阿
然後   早上  6點多就被挖起來 摺衣服 = = 
好不容易摺完了。。。我就去睡啦 

結果 當我好不容易睡著時  電話響了

我本來迷迷糊糊。。
但是聽導a講完   我就醒了

連忙通知寧

我衣服換一換就出門了

早餐沒吃 午餐沒吃  那奇怪 我哪來的力氣???
哦 ?  原來只靠冬瓜波霸撐了一整天

能用的方法都用了

伊鼻子 猛過敏
寧手  破皮了
我的手 因為本來就過敏體質 再加上 今天碰太多東西了 所以已經快爛ㄌ



我要感謝 今天的 小明 詠真 幫我們拿去漬油。買飲料
       還有寧的那個學長。幫我們買的那一瓶。。
  還有 昀蓉   幫忙。。。。。。


唉   他們說的是對的。。  自作孽 不可活??

現世報阿。  人在做天在看  。壞事實在做不得阿




=   0   =

明天 乖乖認份八。。。





上一篇:我是怎樣?

下一篇:我也不想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