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2:40:43凝詩

凝心小語~愛情之歌”三個字”

  偶然中,聽到了一首歌”三個字”;
你不一定有聽過,但是它的歌詞來說,真的
算是愛情的最佳寫照。
  
  歌名:三個字 演唱:阮經天、曾之喬
  (os)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妳

  (小天)
  如果沒有妳和他的約定
  我的愛會不會有一種權力
  成為妳的行李
  陪著妳去旅行
  無論是北極還是雨林

  (喬喬)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幸福會寫下一分證明
  就算沒有日期
  就算還會傷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個字的意義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妳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妳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這是首男女對唱的情歌,文字中細細
琢磨,這是一份非常動人的”愛情”;因
愛情中的三個字並非只有”我愛你”而已。
  小天的一段是”我願意”~願意陪妳
到天涯海角;喬喬的一段是”我相信”~
相信自己的選擇;喬喬下面的兩段代表”我
愛你”~愛上了,心痛了所以流淚了;”再
次相遇”這段屬於”我等你”~等待,終究
會等到妳;最後一段則是”對不起”~描繪
出沒有結果的戀情,或許被拒,只留下一句
”對不起”而已~
  一首歌,觀看一場戀情;它很美,也很痛
,不過能了解,重要的話語並非只有”我愛你”。
日本藤素 2019-12-20 12:43:2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