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31:43舞楓天星

祭井文-大波斯菊的素描(中)

「井野!」”碰”一聲,門就這樣從兩邊被撐開,走進來的原來是春野櫻。
「小、小櫻!怎麼回事阿?不要把我店門扳壞了阿~」井野驚慌的大喊。
「你還敢說?」小櫻額頭上的”十字路口”變得更明顯了。「現在已經四點半了耶!」
「阿!!!」井野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大叫一聲,趕緊脫下圍裙朝屋裡喊:「媽媽~店先交給妳顧,我要和小櫻出去囉!」
「喔!好!」井野媽媽接住了圍裙,走到櫃台去。
小櫻和井野在路上就閒聊了起來,畢竟加起來有”一千隻麻雀”嘛!
「井野,你也真是的,剛剛到底是怎樣阿?」
「剛剛祭來我店裡挑花,我就...////....」井野說著說著,又想起了祭...的微笑。
「怎麼啦?」小櫻的綠眼打著轉,嘴角勾起淺淺的微笑。(應該是邪笑吧@@...哈哈不要打我)「喂!今天祭和鳴人都要去喔!」
「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嗎?」井野問。
「受不了鳴人在那邊吵,最後答應他來,還把祭也一起拖來了阿!」
「呵呵,這樣阿....= =|||」
不過...那樣也滿不錯的...
「嘻...」
「井野你在笑什麼阿?」
「沒、沒有啦!」
木葉茶館---
「各位!井野來了啦!」
「對不起我遲到了...」
「真是的~你好慢唷!」鳴人還是一貫有話直說的個性,而這句話彷彿有嘲笑的意思。
「鳴人!你說什麼?」井野終於爆發,翻起白眼開始汗鳴人鬥嘴。
「唔...我還是別跟妳吵吧!到時候又...」
「你跟鹿丸一樣總算想通了阿!跟我吵架是不會贏的唷。」井野開心的說。
『鹿丸...』祭面有慍色的想著。
(眾:面有慍色?!)
哼...我是怎麼了...算了,先回去吧。
「對不起,我有事要先回去了。」祭笑笑的說。
「喂!人家井野才剛來你就---」小櫻大叫。
「小櫻,算了啦。」井野低下頭,緩緩道。
「咻!」一下子,祭的人影就不見了。
「怎麼這樣嘛!祭!」井野的怒火又來了,朝著遠方的天空大喊。
在旁邊的樹叢裡---
”對不起,井野。”他噓聲道。咻的一聲,祭又不見了。
「總之阿!就是這樣!」鳴人剛說完了一個冷笑話,還問小櫻和井野說:「怎麼樣?」
「嘎....= =|||」好三條線哪。
「哎呀,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五點半了呢。」小櫻看了看牆上的時鐘,說道。
「我也該回去了!」井野起身準備回家,畢竟她還有一堆工作要做呢!
一行人付了帳,走出茶館(祭已經先把錢交給小櫻了)。
沒想到才一轉眼間,剛才晴空萬里的天空,現在變的灰濛濛的,看起來好像要下雨了。
「只要快點應該沒問題的啦!」鳴人說。
「嗯。」井野和小櫻同時說。
「井野路上小心喔!」小櫻在岔路口叮嚀。
「小櫻拜拜~」井野揮揮手跟另外兩人道別。
走在路上,井野又想起了許多事。
※回憶---
「禿額頭小櫻!佐助是我的啦!」
「井野豬你給我離佐助遠一點!」
「哼!」
兩個少女在長廊間爭吵,又是在爭佐助是屬於誰的吧?
其實這樣的情況很常見,誰也阻止不了她們。
「佐助!!!」一個紅色的身影在樹林裡呼喊,卻喚不回那名字的人。永遠都沒辦法......
「小櫻...」井野這才知道,她是哪裡跟小櫻不同了。
走在木葉街頭,鳴人垂頭喪氣的,氣氛也一片死寂、嚴肅,全是因為佐助的關係。
為什麼要走?
這是多少人的疑問哪。

「我現在想起這些,又有什麼用呢?」井野茫然的說。「動作快點吧。」
迷霧中,細雨濛濛,遮蓋住美麗的風景,也為過去蒙上一層厚厚的布。
「嗚!?」井野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痛苦的抱住頭,這時的雨已經變成大雨,嘩啦嘩啦的下著。
祭感覺到不對勁,從玄關跑出,發現井野就倒在家門口。
「失禮了。」語畢,輕輕的把井野抱起,快步走進家裡,把井野放在床上。
他幫井野蓋上一層被子後,便到廚房去煮粥。


舞楓天星:
祭井文真的不好打,好難阿ˊ-ˋ~~~
眾:是你文筆太差吧...(正中紅心)
上章打的亂無章法,這篇要拼了~!!!ˋ0ˊ
眾:沒人看還是要打?
舞楓天星崩潰ing.....
看過的回一下吧~*~
井人 2009-12-30 09:52:53

同上~超愛井野~!
希望是鹿井OR祭井
不太愛鹿鞠..."3"

★飛亞:)嵐夜☆ 2008-12-26 17:53:16

加油!!

我也很愛祭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