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21:47舞楓天星

祭井文-大波斯菊的素描(上)

初次見面,就對你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因為很像佐助?
我的內心充滿掙扎...任何人都知道,那選擇很複雜。

井野


「心亂心!」井野冷不防的從敵人背後發動忍術,輕鬆打敗最後一個人。「鹿丸~這些人都太弱了啦。」她眉開眼笑的說,「火影大人給我們這種任務,簡直是太輕看我們囉!」
「喂,還不是因為之前有我們幫忙阿!」丁次感到被忽略了,滿臉不高興的大聲抗議。
「丁次你別那麼計較嘛!我...」
「你什麼!」
「咿~」
「唉,真麻煩......」鹿丸一如往常的塞住耳朵,避開這所謂”麻煩的爭吵”,丁次和井野則是一路吵到回木葉忍者村。
「報告火影大人-任務順利完成...」鹿丸如釋重負的說完這句話。
「很好。」綱手又順道在公文上蓋了個印章。
「叩叩!」「進來吧。」
「鋼手奶奶,我們回來了!」
走進門來的,是第七小隊的大和、鳴人、小櫻和祭。
「小櫻!」井野轉過頭來,驚喜的喊道。
「早安,井野。」小櫻笑著說,「這次的任務滿簡單的,所以我們很快就回來了。」
「我們也是阿。」井野說,「好久沒跟你聊聊了呢。今天去吃個下午茶順便聊點什麼吧~」
小櫻點點頭表示答應,說:「四點半,木葉茶館。」
「小櫻要去阿?那我也---」
「不准!只有我和井野。」小櫻一口回絕了鳴人的話,想也知道他要說什麼嘛!
「呀~怎麼這樣...」鳴人很失望的說。
「鳴人!跟我去燒肉Q吧!」
「阿?這樣我不就什麼都吃不到了嗎...」
正是一片混亂,祭開口問:「火影大人,還有什麼事要吩咐嗎?」
綱手搖搖頭說:「沒有了,你們可以走了。」
這句話牽動了所有人的神經,馬上停止打鬧,禮貌的道別後,離開了火影辦公室。
「綱手奶奶再見!」
「碰!」門應聲關上了。
「靜音。」
「綱手大人?」
「真沒想到,他們才只是15歲的小毛頭而已呢。」
「是啊......」


在木葉裡,通常都是很平和的景象,好比說---井野回到花店以後,就開始著手照顧那些可愛的花朵。
「叮鈴...」花店門口的風鈴響了,走進來的,是祭。
「唔?」井野起先很懷疑的問了一聲,但是既然是客人,不管是誰都要先打招呼才對,所以很快就回神過來。「歡迎光臨!」
「嗨,祭。」井野擺出她的”招牌笑容”說道。
「恩,井野。還是該叫妳...美女?」祭面帶微笑的問。
「沒、沒這個必要啦!那只是取好玩的,叫我井野就好了。」井野的臉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於是趕緊把這話題結束掉。
「是嗎...我今天是要來選練習素描的花。」
「真辛苦,這也算是一種修練吧!那你慢慢選吧。」

過了十分鐘後---

「我選好了。那個...」祭指向井野身旁的大波斯菊。
「我馬上幫你包裝起來!一共是200元。」井野露出開心的笑容,把花包成一束,交給祭。
祭把花接過去的那一刻,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井野...」
「祭...」
然後兩個人相擁而泣,好像分離長久相聚的情侶一樣。
「唔!」祭的臉上不知從哪兒飄來兩朵紅雲,轉過頭去並說:「我、我有急事要先回去了!」
「謝謝光臨...」井野歪著頭,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好繼續做著未完成的工作。
祭阿...
他真的好像佐助唷。
可是多了一種熟悉親切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井野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發覺自己的臉”發燒”的超嚴重!!!
「不會吧!!!」
我該不會真的對他動心了吧?!
不管了,先工作要緊。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
「叮鈴!」花店門口的風鈴又響了。
走進來的是---

=====================================================

舞楓天星*後記:
第一次打祭井文,好緊張阿(緊張樣)= =|||
因為是個滿新鮮的配對,不像之前的鹿井、鳴櫻之類的,很常見,所以我想當先鋒~(開玩笑的啦...只是很喜歡祭井配而已0ˇ0)
看完記得留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