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4:14:40製造日期愛你淂那添♥

=(

 

 

 

 

 

許文穎

 

 

 

 

 

 

 

 

 

 

 

 

 

他昨天抱了我

 

 

 

 

 

 

 

 

 

 

 

 

 

這次的我沒反抗

是因為

他知道我跟他不可能的

 

只是他想留個回憶罷了

 

他叫我刪了他的手機

刪了他的照片

 

我刪了

 

 

 

他說

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他也不會想

 

 

沒錯

 

我根本就不喜歡他

儘管他對我多好

 

我也不會在他身上

浪費我任何一點一滴的時間

 

 

 

 

因為時間是該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

 

 

 

 

 

 

 

 

 

他對我做出的那些事我不是不氣

只是我真的沒力氣反抗

 

也真的無助了..

 

 

 

 

 

原來我也會有危險的一天=   =

大家都說晚上路上遇到我才會危險=      =凸

 

 

 

 

 

才不是咧 ˋ ^ ˊ

 

 

我要請保鏢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