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9:50:39製造日期愛你淂那添♥

內灣




昨天火鍋吃了好多碗


蛋糕吃了好多塊

真的會瘦不下來=  =




胖胖的頭被我用奶油抓頭髮 哈哈

((終於整到你了


送珈旻一束金沙花

配上我的小熊 好搭


笨欸 表白都那麼羞

還說不出話=   =

原來還有一個男的跟胖胖同住

他跟我玩象棋 我贏很多 還說我作弊程式 哈哈

最後累掛  我躺在床上 那男的躺在沙發

其他的跑到10樓吹風


10樓很漂亮  看的到所有房子

但有的城市卻看不到  

到現在我才知道 世界真的很大


不僅僅 時間為了我在走



剛內灣三貼回來

買了硬硬長長的餅乾欸 筷子餅 原來它這樣叫哦=  =
我以為叫阿拉棒的說@@

買了一長罐  才10根  100元=   =


現在身上剩10幾元



天阿

最近狂花錢

明明沒買什麼((泣





明天又要上課

但不只是我們班了

還有很多班吧


熱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