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4:46萱〃

沒有人想聽

星期五原本是快樂
而現在卻是最機掰
我很想說現在到底是誰在靠北什麼
調開是什麼意思幹你娘勒
證明你很行是不是阿這樣嗎
我就是看你不爽阿覺得你很機掰阿
別虛情假意好嗎我會想吐




小過又怎樣我就想退你管的了嗎
我想怎樣就怎樣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你在講嗎盡量去說阿
我就是不想如你所意你能怎樣
要怎樣隨你阿小過還是大過
我都不怕阿你很好笑欸





就看在妳是女的不想槓麻好嗎
你還真的以為是我學姊阿
拜託我跟你不熟好嗎別裝的像什麼一樣
我不是男人不吃你這套
況且就算是我也看不上你好嗎
太自以為了八一年級又怎樣
看不起我們一年級喔還一直批評勒
不想說什麼而已




濺女人見不得我跟我學姊好也不用這樣
最好很盡責還要我給你拍手喔幹
我就是要擺臭臉看不下去在去跟老師說麻








這篇對不起我一直罵髒話罵不停
請別介意我太偏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