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31:43伶宇

阿雄密我














     一年級的班導密我 =)
     靠杯一堆 












  ME :摁摁
  志雄 :你不用上輔導課嗎
  ME :三年級又不用上
  志雄 :真的
  ME :你痴呆?
  志雄 :今年5月要基測了
  ME :對阿
  ME :你都不回來看我們
  志雄 :為什麼不用上
  ME :本來就不用阿
  志雄 :好吧
  ME :你再的時候也沒上阿
  志雄 :好像有呀
  志雄 :前一陣子有到慈湖去
  ME :你也沒來西中阿
  志雄 :到復興鄉及石門水庫
  志雄 :當天是星期天,我去那裏找你們
  ME :事誒
  志雄 :我從台北騎機車去的
  ME :沒良心的家豁
  ME :好遠噢= =
  ME :沒藍殘噢?!
  志雄 :來回騎了一百多公里
  志雄 :你們運動會時,太晚通知我了
  志雄 :我來不及參加
  ME :事噢
  ME :林志遠都有來 你都不來咧
  志雄 :哦
  ME :缺德
  ME :有沒有良心拉
  志雄 :好拉
  ME :幹媽我門班很臭噢 都不來
  志雄 :不會拉
  志雄 :我很喜歡你們
  志雄 :你們都很好
  ME :喜歡又不回來 狗屁
  志雄 :但1-5我都沒時間
  ME :畢業典禮阿
  志雄 :只有6及日而已
  ME :畢業典禮阿
  ME :畢業典禮阿
  ME :畢業典禮阿
  ME :畢業典禮阿
  ME :畢業典禮阿
  ME :畢業典禮阿
  ME :不會翹班噢
  志雄 :不行
  ME :我們翹課都你交的阿
  志雄 :會被炒魷魚
  ME :我們翹課都你交的阿
  ME :我們翹課都你交的阿
  ME :我們翹課都你交的阿
  ME :又沒差
  ME :去賣三星聰阿
  志雄 :我何時教你們翹課
  ME :你上課都有交阿
  志雄 :你們一年級時,我每天都到的
  ME :還交我們怎麼爬強咧
  志雄 :你弄錯了
  志雄 :我沒教你翹課
  ME :就是你交的 陳志雄 蹩腳便
  ME :別狡辯
  志雄 :後面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志雄 :我看不懂
  ME :別狡辯
  ME :別狡辯
  ME :別狡辯
  志雄 :不是那三個字啦
  ME := =
  ME :老師還問咧
  ME :不要臉 哈哈
  志雄 :哦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ME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拉
  志雄 :回去做什麼
  ME :看我們呀
  志雄 :你又不歡迎我
  ME :我們很臭噢
  ME := =凸
  ME :狼心狗肺的男人
  志雄 :好吧
  ME :摁?
  志雄 :即然你這麼認為,那...
  ME :什麼時吼?!
  ME :什麼時吼?!
  ME :什麼時吼?!
  ME :什麼時吼?!
  志雄 :等你們基測後,我再去找幾個同學出來聚聚
  ME :摁摁
  ME :你不能在騙了噢
  ME :騙人死無葬身之地被狗咬被車撞結婚老婆戴綠帽一被子都是老處男
  志雄 :你的外表很漂湸,但你的內心為是如此的...
  志雄 :我很意外你會用那些字眼
  ME :不要靠杯我噢= =凸
  ME :哈哈哈
  志雄 :我不想再跟你談了,再見
  ME := =
  ME :缺德
  ME :還惱羞成怒咧
  志雄 :很抱歉,我缺德,都是我不好
  ME :你都知道阿
  ME :我原諒你
  志雄 :謝謝!再見
  ME :還惱羞成怒咧










    最後他惱羞成怒不理我拉 缺德的老師




























































上一篇:厭倦

下一篇:笨蛋

♥ 依孺噢 ,, 2008-01-07 20:34:46

整葛好傻眼@@

版主回應
家常便飯 2008-01-11 16: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