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41:54伶宇

又怒又難過

























        我像個白痴 在車站等了你四個鐘頭
        你卻在另一頭 玩的開心
        我好像智障噢 我還擔心你是不是出事?!
        還一直打電話聯絡你
        她說你去了中壢 我還不信 繼續等
        跟你聊及時我哭了
        你頭一次這樣放我鴿子 連通電話也不給我
        我幹媽這麼愛哭拉 又生氣又難過
        我像個傻子 相信你會來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爽約的
        我錯了 哭死沒人管我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