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20:20淡藍水瓶

你不懂

好無力..

只能靜靜的面對哭泣..

你讓我學會堅強的原因.因為你的放棄..

我醒來了.緊閉著眼睛.多盼留住一絲夢境.有你的溫柔雙盟.呵護我的心..

這一切像個夢境.愛到最後已經用了所有力氣..

換來了全然無能為力..

淚水最後一次吞噬我的心.掉完了淚滴.隨風逝去..

一起的時間有多長.開心的日子有多短..

我已經沒辦法去衡量.已經鬱悶到頭髮都長了...

長到要剪才難忘..

我會更美化我的臉龐.給我開心的腮紅.美麗的雙盟..

已經不用你的肩膀.走吧..

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徬..

我呀.四處探訪.尋找我的依靠與心房..

卻徒勞無功的失望..

你不愛我了.我想..我懂了..

走回那條線.孤獨的自我..

不知道我對了還是錯.我好愛你.但我不快樂..

放開手.讓你自由..

你怎麼可以.還烙印在我心底.無法抹去..

寂寞的表情.你太愛自己..

我學會堅強的走.還給你自由..

雨點在散落.透露著寂寞.寂靜的月光.訴說著心痛..

扛起我的心酸.卻多了一道新傷..

蓋著棉被哭到天亮.卻傻到還是不停的想..

離開吧.我的心房..

深鎖著.不要再被釋放..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飄落的愛

玫子 2006-07-07 00:14:43

快樂過每一天那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一些小事把自已搞的不快樂,那很不值得。
我真的發現你常會因小事把自已搞的不快樂喔…
我雖不太擅長言語,但我心裡看的出你的心裡喔,有時我們會因工作上有些許的小小磨擦,(我常出錯:歹勢啦)我會努力改進:

還有很多要向你學習的地方。
你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