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9:23:25淡藍水瓶

邊緣

學會了..一個人過...

一個人的呼吸.一個人的心跳..一個人的舞步.一個人的晚餐..

說好了..三年不要再見面.讓彼此冷靜一點..

就這樣過了好長時間.你用淡淡的三秒說分手...

安靜了.連風都笑我了..我放你走了.送走你為我寫的那首歌...

太陽西沉.快近黃昏..淚水急了..淡淡的明白懂了.

輕輕的閉上我的眼.感受那冰冷的風.夾帶著你的氣息..你是真的離開了.

被傷害的我.漸漸懂了..我要的是成就事業.給我無比的自信..

交換的條件.是失去愛情..沒有真心.我何嘗不難受.你被我拒絕的感受..

但我懂得.現在不去追求我要的..何時才是時候...

我深信.沒有人會默默得守護我..為我等候.這是現實的結果..

我懂了.除了我自己能給我自己..沒人能給了...

所以我放手要你去追尋你要的..我是殘忍的...

20歲的我.還有很多我要去完成的夢想..總是被朋友看的不一樣..

大家都在追求漂亮的戀曲.我卻在追求我的成就.

大家都在追求美麗的婚禮.我卻在追求顛覆的勇氣.

我要的愛情.沒人能給的起..因為受過傷害.使我更懼怕愛情..

要一個男人等著我去追求我的事業.不可能..

要一個男人默默守在我身邊等候我.不可能..

愛情與麵包.在我受傷害之後.能夠明白了.麵包的重要性..

所以放棄愛情.是我最終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