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3:32:38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7 月 嚕

  難得是 ˙7月終於到來!!

可是 我卻只能乖乖的為了拚Toeic & TOEFL 而把時間都貢獻於

上課

還是 上課!!

難道 非得排的/緊緊低!

才合妳/你們ㄉ意嘛??

為啥我一定得聽那意見丫?

(又說: 是為了你自身將來的美好大事)

整個來是順你的意咩~

 我都自己把 課想瞧的再ˊ讚一點

再優一點!! 為什麼 就是不滿意ㄌㄟ?

唉唉~

都從天到夜 上那上這 就好啦

(這才是妳們心裡想說的!!)

 

那我還計畫別的哪鳥事 做啥?

沒意義嘛

總之~

我覺得 自己以後大小事

我自行處理! 反正我說得出結果就好

 

才不要一直被牽著走~........

要玩 要約會 要去哪裡 去做什麼

管˙不˙著˙

 

是我的主意 是我的腳!

 

7 月 我才不會白白浪費! 哼

上一篇:行程滿滿  嗎??

下一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