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3:28:51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行程滿滿  嗎??

  今!! 一早說好要叫 : 我家女人 起床 but 老公昨熱線太"操"

那鬧鐘根本被我毀滅!! 趴在地上~

一看!! 九點多啦!! 唉唷~ 算了!! 管他啥情˙緒˙管˙理˙

本來就很優秀 得了唄    不去了啦! ....................

˙˙˙˙˙˙˙˙ 繼續昏睡時! 就11點多拉

(真不知在累啥勁??)

 

卡內基

呵呵 Let it go

anyway  who care that !!!

學長! 勒 ~ 其實那一點不像是我 ! 是別得人格吧!?

 

中午 要出門前!  我站在浴廁鏡前  : 大叫一聲 ~ no no

青春痘痘 居然爆發 在我額頭!!!!!!

吼呼ㄌ一耶

太 over

(老婆!! 我們一起長了 ㄌ ㄚ)

厚! 厚 厚 齁齁

算了 看開開ㄎㄞ 去 

 

 


整個 是 從下午的大 大 大雷雨 

我想差不多 也該決定 去美嘉 or 普林斯頓 接受試煉呢??

唉唉唉 學英文 是條不歸也不輕鬆低  永無止境的 !???? 

最近應該會確定 

p.s 開心是 新住ㄉ窩 以瞧好嚕! 就等 簽簽約拉 

      就這樣唄


 晚上ㄉ聚餐! MITSUI CUISIAE 

就是 "三井" (嘿嘿 就有氣派唄!)

超級高檔的享受氣氛 + 賞心悅目的上流人士

飽足感 嘟嘟好ㄉ份量

哇!! 都不敢相信 自己已吃了 Second  time

ㄋㄟ~ 老爺頭 雜們啥次在品嘗丫??

(去xxx 的  妳x 卡好   老爹 os : 再吃就賣屁股拉)

不過 還是感謝爹滴

 

三井 讚 唷!! 全台就3家!

要聽我建議 要去品嘗吃唷

    

上一篇:6/23 的不能 說

下一篇:7 月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