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59:5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熱 熱 去 Dating

  趁著自己還沒要去忙丫 忙 去

逛丫 走 丫 遊晃

但! 說要天氣 實在非常有趣

一下要與猛來來

一下 又是9個太陽唷 (我要當后羿!! 扮古裝中)

好反差耶~ 今根本把體力都花透!!

好拚命阿 從西門町

終於得到! 我的心˙項鍊戀 (雖不是瑄鼻送)

但我們可以一起帶呢!!


  之中! 今"赤軍" 怎能ㄅㄥˋ 出 那麼 那麼 多

客人 !!

是否我們有幫忙帶入些呢

從要趕飛機玩修東西 一大推排隊打打耳洞 又像ABC & 混血的男子們 ......

實在以沒看過那麼多       人           湧入

尤其2個搞不懂!! 先後順序的老˙太˙婆 (自以為 Fashion )

真是 不知天氣悶熱 會爆走嘛??

(但也奇怪 我倆今脾氣異常收斂呢!!  拍拍手)

畢竟 去拿了 漂漂亮ㄉ丫朱 & 丫 花 (讓她擺那一陣子 了    不好意思)

好巧~ 要離開那 終於爆走覺得 自以為

大˙客˙戶 喔!  也是一起生氣呢 ㄏㄏ

不過 ~ 還一同去換發票呢! 都是200 $

還差點趕不及! 而被關住啦!

接著! 又去"信義新光" 看夕陽

不是啦!! 去灣街{台語}

之前看 Transformers 2

ㄉ票票 有問題

240 變  260 $

(原來實在奸詐!!! 手續費是唄~ )

不要以後都不去你那邊看啦!!

稀罕 !! 哼哼

 


又太操!! 腿痠痠 加 疲累累

就休息完

去 NEW YORK  玩拍拍貼

顆顆 ㄎ ㄎ

 

殺了頗多張 滿意耶~

 晚ㄝ ~ 又7點 多還沒決定吃啥麼

拉麵! 壽司 石鍋拌飯 等等.......
什麼好呢??

 

哈 哈 是 海南雞飯!!

(不錯吃呢! 是雙人套餐呢 便宜一些些)

瑄! 妳又吃不完了 老是這樣......

都說餓到爆! 我都被妳養肥胖 (嘟嘟嘴)

101 裡 是否FOOD 很難選? 就連

逛逛衣服 也是

幫妳媽咪挑挑 就連自己也得試穿

(就覺得妳穿較適合 !! 呵呵)

我想妳老媽子 ! 會喜歡拉

畢竟寶少爺也是眼光不錯ㄉ

終於!!

DEISEL (是這樣拚嗎?)

在這有開旗艦店耶~

寶先生 就是 受不了誘惑

(叫我買 叫我買! ㄉ)

又是限量版!! 真苦惱!~ 歐 歐

橘色 好 ?

還是淡紫 好呢 ??

真想一起帶!!

讓瑄鼻 終於看到我"型男" ㄉ一面

型男 唷

很帥 唄 ?? 是不是 丫??

 

呵 呵

 

(我想他逃不出我手了)

 

P.S 不好意思! 之後還小小吵 ! 是老公不好 乖齁

 

 

 

 

一起去逛街 2009-06-30 13:07:17

西西~~~媽咪真的喜歡那幾件衣服
昨天真的是熱死人了,
去逛街還是要有冷氣吹比較好

話說你的人氣一直高漲ㄝ
這篇網誌才不過不到一天
就有40多人來看
哈哈哈哈~~~~~
(是有人向來打探嗎?)
要再去約會唷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