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29:30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2000 & 09 的 6 / 25 日

 有多麼 的特別??

因為

我  & 瑄小鼻

整整滿一年 + 8個 月 嚕

(鼓掌~ 拍拍手)

耶!! YA

選擇了 很獨特的方式去度過

和 15 個人

出遊‵~

其實是在它首映

沒機會擠壓擠去 欣賞!!!

沒錯 .....................

變形金剛 2 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實在非常刺激又動畫太"讚"

好想在欣賞一遍!!

喔喔! 忘了是該先講

信義附近真有好多小吃或餐館

nice 唷

寶先生 & 嗡小姐

 


 
是有去鑑定喔!!

(之前就一直想去品嘗品嘗)

是家掛豬腳賣便當店

沒啦!! 是有豬腳只是沒點!

選了魯肉飯 + 燙青菜 + 梅干扣肉 +味增湯

a ll 要 190 $ 有點小貴

但!! 在付$$$ 時

丫姨卻講 只要 155 ??

難道少爺太帥 ? 厶ㄚˋ 到她??

或是算術太遜? (摳摳鼻! 最好)

去~去 是辦活動丫

所以是白飯+ 任何魯肉飯飯 免錢!!

(我最近還想去呢!! 別想阻止俺!! )

只到 30 號 ㄝ

五臟廟! 拜祭完

要走走運動動眼看還有點時間!

本想騎騎 bicycle

但天公下雨就沒辦法

鼻!! 有機會再騎好咩??

 


所以!!

重頭戲來啦!!

變型 變型 變型

我們來啦!!

真是超多多人要看呢! 畢竟也才第三天 嘛

排隊都不知要等到何時呢?? 只看一場接一場都打出爆滿

是有4廳接著播完 就是下場

(讓我覺得那椅子似乎都熱熱勒 會不會有髒垃圾留著丫)

20:00

我們是團體一起進去好壯觀! 占了2排位子

美中小不足是 C. D 2排是前面的

就呵嘻嘻

害我想說怎是往前走勒??

唉唉 就還好是大大廳

就能接受! 因我高呀! 身子陷的夠下面

10 分鐘後的 預告+ 廣告 + 可愛ㄉ威秀寶寶 就看得好high

大概是太久沒欣賞電影

一開始的 大大黃蜂

搞啥依依不捨丫? ? 跟 sam 他媽一個樣

還有拿他小時候的鞋鞋 在那感傷

他父母調情也是超a

小姑娘 & 老色胚

(唉唷! 笑翻跳! 怎那麼逗趣!!)

糟糕~ 講太多細節! 你/妳們該自己去品嘗

這次真的添加好多笑點

從他生大學到不得已要接受那與生俱來任務

在裡面一一填入搞笑幽默

尤其是 蜜琪 (Megan Fox )

哇呼 ! 怎能那麼養眼??

太 ˙˙ 太 ˙˙ 刺激視覺享受

不愧ˋ是擊敗眾多女星脫穎出的

全球百大性感榜 的

NO. 1

在這裡面有好多 她 SEXY 鏡頭

(覺得 Sam 好幸福 喔)

呵呵 !! 她好多角度都好正

實在講太兇了

總之~ 狂派機器人這次太多不像話!!

博派 好單薄

一大推新角色都有不同種功能 + 實力

絕不輸第一集 之 震撼

 

快快去欣賞!! 再告訴我感想

看你喜歡的是否和我一樣勒??

 

上一篇:有 這 真是 美妙

下一篇:熱 熱 去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