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38:21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該死 的 瑣事

 先講這鳥事!! 剛剛才打的文! 居然平空消失?? 太˙˙˙

(我*你得雞*) 氣死我啦! 你不知我心情不佳嗎?

找*呀! 看我不找人*掉妳 (指這爛...... 隨便啦)

看在今日少爺一樣沒出門當呀宅寶的份上~ 饒妳一命

哼哼

今天氣又適合出遊~ 但我人窩在家裡度過~

連約會+逛逛街+看電影+好多的想法的 一掃而空  都不想(沒救了嘛!!)

我根本是連走到我家門口都 "懶惰"

除了! 今媽媽幫的媽媽們有來作作客~ 此外都沒見到他人! (不知警衛怎想?)

關他啥事!!!!!!!!!!

總之~ 就用用電腦 + 打那悶到沒獲勝都啥意義 都˙˙˙˙ ˙

的電動! 打來火冒#3丈 (你這臭小ˇ豬 都練功來嗆聲! ) 去 去

你少得意囂張 (害我一直ㄎㄠ˙不出大絕) 猛動怒+摔搖桿

呼呼~ 反正你這手下敗將 (仿"遊戲王")

哎呀! 哎唷~ 多無聊得一天 就這樣被我 消磨去

誰呀! 快帶我出去野逛番吧?? (不是到我家門口而已呀!!)    嘻嘻

上一篇:無~聊文 之 瑣事

下一篇:荒廢ㄌ 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