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24:0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無~聊文 之 瑣事

  一大早! 那溫不溫 暖不暖的大 大˙大太陽  我 並沒被曬起!仍窩著繼續昏睡...

想說大家(沒拉! 才部份的人) 都陸陸續開工+上學 ~有沒那麼早??

像我家老爺子! 真是好辛苦! 你一定難熬到爆!! 如: 放假症候群+不想工作症等

不像家中超不像話的"拗ˋ少年"不是宅著~睏著~悠悠哉 ˙˙˙˙ 米蟲嘛!

沒關係! 臭小豬 你快開學去拉 ‵不是跟妳鬥嘴+纏鬥+還能做啥?

呼呼

想說一早! 想落實放假人要運動動&看看書(英文滴)   都˙˙˙

拋在腦後許久.... 唉唉唉 脆落又懶惰的心! 更難過~ = ˙ = 

算了! 真是沒用呀我  (今又再度證明ㄌ!!!)

電腦! 真令我又愛又恨滴牙癢癢 呢  

總之~ 無聊的陪伴 電腦的一天

~實在沒啥樂趣˙˙˙˙˙˙˙˙

大概能說的事!! 我頹廢吧!

連出去逛逛的意願都沒有! 這樣還剩幾天呢? 是否想上學啦??

唉唷~不依啦! 很悶 好borning (怎都沒人約我出去玩??)

說好的那些勒? 約會! 出遊 !! 野逛 + 等等呢?

哀 哀 唉唉唉唉唉唉  ~~‵~~~~

都被晃點啦!

喔! 我 ˙ 過著 ˙無聊 很low 的一天 !

p.s. 好在鼻妳有 陪伴我! 不然我更 DOWN 吧! 呵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