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20:34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我不要 看 ”牙醫”

 話說: 昨日才幸福甜蜜結束! 沒多久 又馬上,用力,強烈滴想念 有個女孩叫 "嗡嗡"(呵! 是有個女孩叫) 緊緊握住我 手的滋味太美好! 我又受不了那強大的思念!!!!! 決定 再陪鼻鼻瑄一同去 看 ˙ 牙 ˙ 醫

才一見見面 ! 妳就說: 遠遠早已發現我在車廂裡帥氣模樣(哎唷! 害羞死了! ! ) 真有那麼好眼力! 我還故作鎮定滴慢慢吞吞走進~

一路上就黏纏鼻分˙不˙開˙耶~似乎比強力膠猛 , 也比麥芽糖稠許多! 呵呵 搞得一大推人都在注視我倆..... 呵呵

狂放閃光彈呢!!

目的地是 妳家附近 哇  蛙 阿 挖 哇 哇 哇 哇 哇  整個到達傳說的 鳥不生蛋/ 落後 / 谝遠地帶! (沒有啦! 太 誇 張)

是從沒想過 原來是如此模樣 又讓我驚嘆 ! ! 像個啥麼似 ?? 東瞧西看滴!  牙 醫 牙 醫 牙醫 牙 醫  在哪裡 哇?

喔 唷 唷 唷喔唷喔 唷 喔 ! 出現了ㄝ 看那大門! 其實 我怕怕怕 到斃了  ~抖抖挫挫挫~

說那時也快! 才區區30~ 35 分鐘這小小診所也能不少人來看牙呢! (大家是拿消費券嗎?)

終於! 妳摸著牙牙回來 嚕 !!! 很痛痛不舒服齁 (好啦! 並沒有! 看來妳牙牙來頗健康齁)

接下去! 妳摸肚肚餓的發出聲來勒~ 就開始 逛妳家家後面的小吃 哇! 不輸雜們ㄉ夜市唷 還真多吃吃 吃的東西 左看看 + 右瞧瞧 換作是我還真的好難選唷 ~

不僅僅是 吃亂˙七˙八˙糟  還來黃昏市場 哩! 我們還風風 = 發瘋瘋 一起擠進去去 熱鬧翻

一路走到 "南勢角" (當然不是全走! 是能到的了! )

雖相處短短 我能感到幸福無比 從搭車車 ~ 走路 路 一切一切 不單 是歡樂時間倒數

而是 我們多麼在意 + 喜歡 + 愛 愛 愛 著彼此 ㄋㄟ 

下次! 妳說好要乖乖帶我參觀 & 介紹一翻 ! 沒忘那些好吃滴耶!

我要再去妳家 是要進去妳家裡啦!!! 呵 呵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