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09:26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口合

終於 終於 男孩 不在宅宅低 待在家中 囉

口合 口合 口合 出去呼吸 呼吸 呼吸 "超" 新鮮的AIR 不錯唷

在決定該往哪裡踏上 旅程或晃晃 的去 走馬看花(好像觀光客唷) 就不知不足

跟著一個背影超"殺"的熟女進了 暗暗的 屋子 然後..... 甚 麼 都 沒 發生唷

當然嚕! 是瞎掰 低啦! 口合 口合

而是 跟著 速度+爬行 的大大大 運輸怪物(捷運啦! 口合 ) 去找我家

最愛的 翁 瑄 瑄 親愛 滴 瑄鼻鼻

驚訝的是 才仍再 長條怪物 身體 裡 ... 等著到 那目的 說

親愛的 就傳 嚕 LOVE MESSSAGE 了講 嚇 嚇 嚇 嚇 嚇 大大跳!

沒那麼 有默契 & 心有靈犀一"傳"就通 ?? 太 酷 嚕 我還以為 被識破

真是..... 結果 就 按照 我的計畫 一一執行 的 完美無瑕勒(跟皮膚一樣)

為了 怕真的把 妳嚇傻 啦 還是 先通知 ........ 口合 口合 口合

那情形 真的是 一輩子 都忘不了的 講ㄋㄟ ! 太驚人 囉! 真是妙極啦!

驚喜 達到 啦! 開心到 口合 口合 口合 不已呢! YA YA YA


作戰 大成功























上一篇:沒 錯

下一篇:再度 愛上 這樣 的 感覺

翁翁是翁瑄瑄 2008-07-09 00:20:23

是超級超級成功的唷
有看到我驚奇的臉嗎????
這就是!!!!!!!!!!!!
你成功的證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