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1:33:52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沒 錯

哈 哈~ 我們的第一次 (甚麼啦! 真是) 是暑假 來臨 嚕 ~ 開心 心 耶

喔喔 喔! 約好 卻彼此2人在比賽沒先 再老地方決勝齁 ? 這...超好笑ˇ ^_^

哇! 實在是想念瑄鼻鼻 到一種欲罷不能 的.... . 哈呵 妳知道 ㄉ 囉! ~

該怎麼 講? 就是 一路上黏黏 黏黏 黏 到不行 呢 ! 真的 咩 ! 超 甜蜜 呀

so 來個 驚 驚 驚喜 囉

吃 吃 吃 吃 吃吃 吃 吃吃 吃吃 吃 甚麼 勒 ? 呼 呼 齁 厚 當然 是

Haagen - Dazs 的 ice cream 才是 王道 咩 ! 超期待 ㄉ 唷!!!!!!!!!

沒錯 ! 親愛的 妳 早已 眼花撩亂到不知道 挑甚麼 才是 不虧ㄉ勒 ? 妳哈

決定 嚕 ! 6球的快樂 過不過癮 呀? 看我們ㄉ臉臉就能知道 嚕 ! 超 滿足滴

再配上 那濃濃ㄉ 巧克力力 可可 讚 ㄝ ! ya ya ya ~ ~ 看妳那心都被

甜到融化不了囉 ! 是八 ? 表情根本不是 妳拍拍 照就能貯存滴唷 但我們可

真是閒閒到不行 ~ 啦 霸著位子再那幸福$%#^^&&^&%^$% ㄉ多少 ~ 拍 勒!

還真是 愛拍2人情侶呢

不夠 不夠 ~ 還得續攤 到一路上 ㄉ天橋之旅 也是 再那$#@%$#$%& ㄉ聊

好久沒那麼 瘋 來 風趣 嚕 超級 。。。 甚麼 勒?

就是 被騙騙$$$$$$$$$ ! 哈哈鼻鼻 別難過 妳有我就夠 夠 ㄌ呀 !

就去 旁ㄉ "愛爾蘭瘋暑" 大啖一翻 ! 唷 唷唷 真不賴 耶 看 ㄉ旁邊ㄉ人都

受不了而去買啦(亂亂瞎掰啦! 但真不錯吃呢!) 那海苔有仿抄科學麵齁 厚?

怎哪麼 像 ? 鼻鼻有機會 再去ㄔㄔ

到是妳最令我 驚豔到不行 早說該該 換鞋鞋 咩 ! 瞧瞧 瞧 瞧 瞧

好想把那畫面 拍拍拍 拍拍 起來 唷 嗨ㄉ我現在都 想 為 買 下 妳 買下

一 棟 房 子 哈 哈 ! 不是 啦

是 高 跟 鞋 完全迷惑我 心 被妳 給 一擊斃殺 啦 ! 太殺 殺啊殺

也都太 好看ㄌ 八 ! 我決定 愛為妳 準備一 ㄉ驚喜 ! 猜不到 唷 !

驚喜 會 不斷 呈現 直到 THE END OF WORID ~ ~ ㄇ YA YA Y A

上一篇:久違 . 了 許多時候

下一篇:口合

ㄏㄚㄏㄚㄏㄚ~~~ 2008-07-03 01:47:14

好開心好開心捏~~~~~
我也有在我的網誌上打打打打的長長篇唷
哈哈!!!!!驚喜無所不在不是嗎????
好喜歡今天的約會唷
好像才剛認識不久的感覺!!!
很新奇~~~~~
喜歡高跟鞋嗎???
我叫我媽媽買給我~~~哈哈哈
但你必須幫我買溜冰用的護膝還有頭盔
我不想因為穿高跟鞋跌倒
然後鶴都來接我往西飛呢~~
好喜歡好喜歡你喔~~~~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那天我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