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28:42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又是 " 大 吵 "

這ˇ可不是 和我家 親愛的"瑄"北鼻,而是家裡另個 那就是 媽咪 !

實在無法每次都愛 講著講著 就氣呼呼 的 ..........(我想妳知道)

只是!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 老愛覺得在下講的話是要被你們所打退的呢?
這是我最不能認同的事情 雖然妳早已為了我去那裡 哪邊 的怎樣 如何等....
似乎都是想了對我 完全好好好上+ 好的事情 卻沒仔細在乎我的想法或是 計畫
而漠視 就是一種 妳說了算! 我都沒辦法 反駁 或是 ...... 選擇..


經由這次的經驗及 大吵 後 我想其實 有許多的事情是 可以依依去化解ㄉ
(哇勒.....怎會突然 開倒了腦袋?) 我想 ! 自己得先成熟 , 才有資格去批判或講他人什麼.....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