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55:5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哀 唷 ㄨ 押 ...... 痛 唷

原本... 想在考前 把精力 + 沒花費出ㄉ 體力 完全 洩洩出來....> <

其實是 太久又沒好好 運動運動拉!~ 所以特別起ㄍ大早 ~ 去 活活動動

哈 哈 阿ㄏ ~ 想想 來個 從早打到 午 巴~ 喔ㄝ~

今日 手感普普 + 與似否又胖拉? 跳滴頗吃力呢!!! 上場沒多久.......

嗯嗯 嗯 嗯嗯 ! 表現還不錯囉! 只是 在我 連熱身與根本沒把一切發洩完



在這~ 哇 哇哇哇哇 唷.... . 我 陣亡ㄌ ! 一屁股ㄉ坐下來翻滾

加上 發現!!!

我左腳 ! 翻ㄌ大船囉! 好痛 好痛 好痛 ......................


痛 痛 痛

痛痛 痛 痛 痛痛 痛痛 痛

痛痛 痛 痛 痛



痛到我暈眩不已 我眼開開 卻慢慢ㄉ 看不太到唷! 我暈囉!



只知道! 熱熱 熱 燙燙燙 到不行!




就這樣..... 我得休息一段日子 ㄌ! 哀 哀哎 唉 唉 唉唉


換個角度想! 會比較好過! 碰到期中考咩 ! 就當做 靜養 囉!


嗯嗯 嗯 但還是 好不方便 唷



P.S.
只是~ 我 很 開 心 與 超 愛 窩家的 親愛的! 因有妳! 所以 我會好ㄉ

很快ㄉ! 妳說是ㄅ是 押? 呵 呵.... 愛妳 照顧我 及每天的付出 唷! LOVE
嗡嗡嗡 2008-04-20 00:45:24

親愛的寶貝寶呀
要快點好起來呀!!!!
ㄏㄏ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不然我都會擔心捏

版主回應
嗯 嗯 嗯~ 當然囉!

只要妳細&quot心照料&quot 就會早早 康復 囉!(好像寵物唷) 呵 呵
2008-04-20 12: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