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41:43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昨日 好開心 唷

又好久~ 沒補眠 補眠 補ㄉ那ㄇ "爽" 齁 齁......... 因一件足以使我

進入 榮耀榜 ㄉ 大事 ! 感到挺有成就ㄉ!

睡到 寶 寶 寶 還是 看到紅嘟嘟 的大陽光 ㄉ 太陽! 喔 喔喔 ....

可惜... 我必須要把它擋起來 因我要睡睡睏睏去~

齁齁齁 ~ 說有多舒服 就有多舒服..... 睡到不醒人事(沒那個唷... 嘻嘻)

總之~ 就帶著 輕輕鬆鬆滴心情騎噗噗 上山去拉! (只是 怎會嗅到雨ㄉ味道

呢? )

阿 阿 阿哇! 果真不久 就下ㄌ如 馬來灣的大桶子 淋下來都不足形容呢!

可說是... 哇勒~ 怎沒穿海灘褲褲 及 人 形 夾大 拖 勒? 喔~ 還有休閒恤

好像 度假天地押..... 從今日 早到 下午 都天氣都如 度假村似ㄉ

其實..... 今幾乎沒上到"啥"課捏 .. 齁 齁 除ㄌ通識外! 笑 吱 吱

晚上還不冷不熱 和親愛滴 下山 野逛逛

終於拿到 半年的 ˇ阿禮物 是情侶,一對對的唷!! 猜猜看巴...

總之~ 開心 心 開心 呢! 哈 哈 呵 呵 呵


其實.....不單單 只有這些~唷! 就讓你/妳們猜猜啥是 人 事 物

讓我如此 愉悅 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