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9:04:57° Hanabi

*文字是安靜的屍體*


人來人往的鬧區絲毫沒有撫平我發冷的心

我的眼淚並未因為洶湧的人潮而淡去

反而只是不知所措的發楞 在人群中開著車急速而行

漸漸豐富的景象化解了心中疙瘩

轉而代之的是一片空白…

難過怎麼老是緊緊揪住我心裡最脆弱的角落

平凡的日子如果說得上是一種真正的幸福

那麼故事裡面從此以後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的

公主跟公主就真的是得到了夢幻般的幸福

表面看似平靜無波 誰知一轉過頭去 

眼眶當場就濕了 立即潰堤

平常安穩的睡意離我是如此遙遠 清醒的思緒像夜晚一樣籠罩著我

昨夜到今天清晨流了太多眼淚 腦袋運轉了一整晚都沒停下來

一時之間 我好像迷失了自我

好像已經忘記了自己軀殼的界限

好多問號 竟意外出現的這麼令人驚悸 

在一片靜謐中以全音量劃破死寂

難過的是 還是得不得答案

穩定的感情其實讓我平靜的像蕭邦的鋼琴協奏曲樂聲稍歇的時刻

我享受著安靜的幸福 

愛到浮在淚海中 突然間空氣好像稀薄了好幾倍 有點呼吸困難

痛到驕傲 沮喪也風乾了吧

我像是生活在水裡的魚一樣 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沒有水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但一旦離開了水面 我就會慢慢的被陽光曬乾 直到死亡

除了愛情 應該還有更多事物能夠讓我關心

只是我不願意分心 因為愛情的美好讓我捨不得多看其他一眼

妳知道我愛妳 就像是魚需要水一樣的自然而然

越過了五年 那妳會和我長跑十年 

然後跟我永遠在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