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1:16:55Bo

三张三

8:37分,在房间里,外头下着大雨。
拨电话给蛋散:“老婆,呢度落好大水,净间番嘅时候驾车小心点啦。”
蛋散:“我会格啦。”

刚才下着大雨驾车回到家的时候,那个傻强竟然在大门册坐着等我。。
我连忙撑着雨伞拖它进厨房绑着它,它傻傻地望着我,摇摇尾巴。
我抚摸着它的脸,看着它湿透的全身。
此刻它真的让我很窝心。

今年整理自己衣橱的时候,捐赠出去的衣服破了以往的记录,粗略估计应该有20件吧,另加一双球鞋。
想到每次捐赠会让一些人受惠心情就很舒坦了。

上个星期和一位老朋友吃饭。
席间聊了很多,那天晚上气氛其实蛮好的。
不懂为什么每次见到他都有很多东西要和他分享的。
那晚收到你的心意礼物,我代蛋散在这里谢谢你。
很有心。

雨停了,惯常活动带傻强出去走走。
等下蛋散回来就有蛋糕吃了,我对他说不用买了,但他说生日嘛意思意思啦。
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微笑着,虽然她见不到。

此时我听到傻强在我窗外:“汪汪汪汪,汪汪(生日快乐爹地)!!!”

上一篇:服务态度

下一篇:年,又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