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0:56:28Bo

滑鼠后遗症



细想这阵子带阿强出去散散步都是在深夜里,今天打算稍早回去看看它。
今天踏五就准时离开公司了,虽然那时候已经下着大雨的。。

像往常般匆匆地用过晚餐后就在塞挤的道路上徐徐地驾驶着。

刚才和鸡神在网上互聊近况的时候得知他已经在家里休息好几天了。
原来前一阵子鸡神的右手频频不知何故颤抖,担忧之下去看了家庭医生。
医生说他这种情况是焦虑症,普遍上都是来自工作上的压力。
医生拾咗两剂药俾佢并建议接下来这几天好好在家休息。

说也奇怪最近这两个星期我右手开始不间断地在颤抖,尤其是那个食指。
鸡神与我是从事同一行业,每天都必须长时间对着电脑,粗略估计我的食指平均一天会点击那个滑鼠几千下。
我在想这是不是一个主要的原因造成的?我不懂。
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我忽然间“惯低咗”半边瘫痪ka?
可能这种状况出现可以理解谓“职业病”gua,君不见很多漫画家大部分都是长期肩酸痛吗?

到家的时候已转为细雨了,每当这个时候阿强看到我都很雀跃,因为它知道这个时候是它和我散散步的时间。







上一篇:新鮮人

下一篇:两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