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2:21:15Bo

随写

这阵子天气都显得反复无常,大雨来袭总是毫无预兆的。

强仔最爱就数雨天了,我不懂其余的狗狗在下雨天会是什么反应,但我家的强仔最喜欢就是雨天了,每当下雨的时候它就会好像发了狂般似的雀跃在骑楼来回狂奔,有时还会整个头“队”向排水渠那边给落下的雨水洗头。。

现在我都没有加以阻止它去外面淋雨了,毕竟接近成犬的岁龄抵抗力也会相对的增强,也不会那么容易病倒。

昨天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去了关丹一趟,单是来回车程就用上近六个小时,但我却罕有地没有在车里小睡,反而沿路看着那些草草木木。
有时大型房车就是大型房车,当在大道奔驰到某个速度的时候,在车里还是感觉到很稳定和安静,德国车的工艺底盘确实唔喺嘢小。

下个月初就要去巴厘岛,一年前订下的旅程晃然启程在即。
妈妈问我有没有很期待这个假期的来临,我老神在在地说没有,反而蛋散从一年前就兴奋至近,不解。

现在听着Paul Potts的歌,我记得当他的专辑推出时我还特地买了两张,一张我留着另一张就是我邮寄了一个国外的朋友。
当时我俩都在youtube观看了他参赛演唱的片段,讲真当时我真的折服在他的歌声中,并隐隐地在心里泛起了一丝莫名的感动。
隔了一段时期再听回,那个感觉还是在的。

现在外面下起细雨来了,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了。
刚才一个人吃了一煲暖腾腾的肉骨茶加一个大饭,感觉现在肚子还是暖暖的。

搁笔
9点20分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