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49:30Bo

杀到埋身

早在差不多两个月前的一场金融风暴,拖垮了全球的经济。
那时候我还记得公司高层发了一封电邮给各个部门的主管,那封电邮大意如下,经济低迷,举凡公司一切大小开支都要cut cost,信下面另加一句:公司最坏的打算是不排除将会裁员。-_-

在这两个月里面虽然公司出了这封电邮,但我发觉无论在办公室或者在工厂都一切如常,完全嗅不出有半点裁员的味道。
直到昨晚开会,才得知工厂有一部分外劳工作准证到期就已经被遣送回国了。。
而且阿头昨晚还用很婉转的语气去告知我们明年的花红几乎是没有希望的了,语毕各人脸色呈死灰,个个哑雀无声,整个team都士气低落。。
打工仔如你我最期许的就是年尾的花红。现在得知花红煲汤后,我想大家之前已经计划好怎样去运用那笔钱现在一切都成了空谈。

唉,最后一个月了,唯有阿Q精神尽力做好我现在手头上的工作,好好丑丑都为自己全年做
评估吧。
明年,将是艰辛的一年。
小宇宙,燃烧吧!!

上一篇:它的微笑

下一篇:今年的圣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