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5:24:25Bo

它的微笑

週一入晚,大馬許多城市上空出現雙星拱月的美麗天象;月牙上端各有一顆明亮星星,象似一張笑臉。根據天文學會,左邊的星星是金星,右邊是木星。雪隆區、麻坡、新山、檳城,甚至中國天津、北京及南京等地城市的民眾,都看到這個天象,並有“千里共嬋娟”的美好感覺。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吉兆,紛紛發送短訊及彩訊給友人,藉星月的笑臉傳達祝福。
(原文摘自:中国报)

刚才吃午餐的时候阅读到这一则新闻,我看到这个图片的时候真的打从心底笑了出来。
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景象,在天空上月亮脸挂笑容看着我们。
很可惜昨晚我虽然在外头,但我没有抬头去望一望它的笑容。
吃到成三十岁人咁大个都没睇过月亮真喺会识笑嘅,好想好想可以再次有机会见到佢笑。
粉肠讲如果今晚天气好嘅话,话唔定佢会再笑多一次wor,望都咁望啦。

希望读紧呢篇文章嘅朋友,不妨今晚出去骑楼碰吓运气睇吓佢会唔会再笑多一次俾我地睇啦。
歌仔都有得你唱,笑一笑世界真美妙 ~~

后记,谢谢巧手慷慨不啬咁借我这张图片上传与大家分享。
图片源自:
http://de-cors.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8652.html

上一篇:唔好质疑我

下一篇:杀到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