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4:56:56Bo

懒型

(照片源自TOM STONE摄影集)

每当我们正在驾驶的时候,偶尔都会瞄到身边有些车是搅下车窗然后车主在里面煲烟的,这种情形在塞车的时候更堪。其实我注意这种现象很久了,发觉这种举动真的蛮不符合经济效益的。

怎么说呢?在这里我们姑且将吸烟危害健康的陈年课题搁在一旁先,我要说的是如果在正常的情况抽完一支烟大概需时五分钟的话,那么在行驶的车辆里面抽烟可能三分钟就抽完一根了,这是因为微风的关系使到香烟燃到更快速。对于一个烟客来说,这几分钟都忍不到吗?而且在车里抽烟的话除了会会弄到车里面有一股烟味之外,还有那些烟蒂也会吹向后座并弄肮脏,后再加多一个迎面吹来的风会弄乱咱们的发型。

既然坏处多箩箩和那么不符合经济效益,为什么这种现象还是屡出不鲜呢?
经过我观察多时,我发觉那些蛋散们无论男女都有几个共同点,请睇以下要点:
1) 蛋散们通常都一脸略有所思,眉头深锁的表情望想前方,仿佛全世界都欠了他的钱酱显得闷闷不乐。
2) 每当红灯的时候,蛋散们的右手一定拿着香烟搁在车外面,然后左手就握在驾驶盘上,另加一副略有所思和疲惫的表情。
3) 通常蛋散在车里煲烟的时候,都会把车里的音响稍微调高,(有时仲会戴副死人超)然后右手提着香烟,左手tang弯,这几个要素如果融合一起的话,那个画面是多么的有型(他们认为)。

基于他们认为至紧要有型的大前提之下,所以刚才所提到的那些什么经济效益与坏处都让他们视若无睹的。

记得小弟在N年前曾经都结合以上三种要素并完美无瑕tang过不少弯道,试问年少谁不轻狂呢?
现在年纪大了总是讲安全至上,要顾忌那个顾忌这个,总之一句讲晒怕死。但起码以前我曾经型过,吹咩。

上一篇:如果有如果

下一篇:Marley & Me

Bo 2008-11-22 08:18:59

哈哈老兄我懂你是谁啦,你的笔名也取得太文艺了吧,让我有遐想雨田子是个美女tim。

雨田子 2008-11-22 00:16:15

告诉你,我不是潜水员!在车里吸烟触犯新加坡的条例!大马没实行,大马国会议员甚至在国会大厦范围吸烟!